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豪雨袭台造成62起灾情 南部受灾严重致1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1:22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5月23日豪雨袭击台湾,造成全台发生62起灾情。而南部地区更是灾情惨重,光是高雄县就有29件意外发生,甚至有一名老妇人失踪。虽然目前雨势稍缓,但已经有4个堰塞湖达到警戒状态,而全台湾受灾学校的灾损金额更是高达91万元。

  523豪雨袭台导致旗山溪、太麻里、士文溪等四处堰塞湖水位高涨。居民个个人心惶惶,目前当地有关单位正在密切的监测中。另外,受到大雨影响,花莲县的台湾观光学院、南投县的中兴中学灾损金也高达十几万元。

  根据统计,这场大雨造成全台传出62起灾情,并有一名屏东老妇人失踪。尤其在高雄县就有29件事故发生,而嘉义、南投、屏东则发生10起案件。许多受到豪大雨袭击的灾民,都希望能早日回复正常的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