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墨西哥湾原油泄漏严重影响生态 300多只海鸟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5日11:53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石油公司在美国墨西哥湾造成的原油泄漏已经严重影响了当地的生态系统。由于原油的污染,超过300只海鸟、近200只海龟和19只海豚死亡。

  目前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亚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的海岸上已经发现了316只海鸟的尸体。野生动物救援中心还对部分奄奄一息的海鸟实施了“安乐死”。

  美国政府官员及独立科学家称,墨西哥湾沿岸沼泽地带的泄漏原油无法移除,将对该地区的鱼类和其他野生动物产生致命毒害。

  有专家称,天气和自然界中的微生物将会分解掉绝大多部分漏油。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漏油对海洋及海岸生态系统的破坏作用还要持续数月时间,甚至数年;要彻底分解漏油及油泥,恐怕需要更长的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