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独创风格才是王道周美青胜林志玲挤身“美力女”(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11:36

挤下林志玲 酷酷嫂名列台湾美力女。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人民网5月25日电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丽?即使大家对美的定义不尽相同,不过近来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之下,女性的容貌、身形似乎逐渐被标准化,非要“童颜巨乳”才能称得上正妹吗?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最新一项由美容保养品牌公布的“女性美力指数”调查数据却显示,有近八成的受调者认为,内在自信的亮眼胜过美丽容貌,其中又以自信、知性形象走红演艺圈的陶晶莹、知名主播沈春华与第一夫人周美青最受推崇,而这项研究调查也推翻看似肤浅的舆论。

  这项“女性美力指数”研究调查,目的在于解构不同年龄层女性,对于内在美与外在美重视程度。此外,票选出的“台湾十大美力女性”中,陶晶莹、沈春华、周美青不仅跌破众人眼镜跃居分占前三名,令人诧异的是,向来是众多男性心目中“女神级”的林志玲却意外落马屈居第四,甚至连呛辣女王“小S”也仅勉强挤上第十名。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