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决定重新启用“朝鲜是主敌”军事作战概念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25日13:55
  环球网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联社5月25日报道,根据“天安”舰事件调查结果,韩国政府决定重新启用将朝鲜视为“主敌”的军事作战概念。

  韩国政府一位负责人说:“"主敌"概念应当被采用。政府已经着手推进启用主敌概念的相关程序。”

  该人士还说:“现在只剩下如何描述的问题。也就是说,只剩下如何表示"主敌",和将该内容插入到《国防白皮书》的哪一部分。”

  这是韩国时隔6年后重新启用“朝鲜是主敌”的概念。 1995年,韩国国防白皮书首次采用朝鲜是“主敌”的用词。后来在2004年,在《国防白皮书》中改为“直接的军事威胁”、“来自朝鲜的现有军事威胁”,一直沿用到当前。 (来源: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