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黑衣男子持枪对峙五小时 特警破门而入将其制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5日14:03
事发宾馆门口由警方把守
事发宾馆门口由警方把守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宋王群摄影报道:“宾馆里有人持枪与警方对峙!”昨天下午,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乐民路被围观群众围得水泄不通,就在该路段一宾馆内,一名男子持枪与警方对峙。在经历了前后五个小时的谈判和劝说失败后,深圳特警采取突击行动,破门而入,成功将该男子制服。

  现场可见黑衣男子

  昨日下午3时许,羊城晚报记者得知消息后迅速赶往现场。事发地位于乐民路上的一家乐民宾馆。据了解,持枪男子就在四楼的一个房间内。记者随后来到紧邻乐民宾馆旁的一栋楼房4楼查看,透过玻璃窗,记者使用相机长焦镜头看到一名穿黑色T恤的男子坐在乐民宾馆4楼一房间内,该男子似乎发现了对面楼房的警察,随即起身把窗帘拉起。

  下午4时30分许,警方将警戒线范围拉大到300米开外,劝说该路段商店关门,并逐栋楼劝离住户及其围观者。5时13分许,一辆特警防暴车开到现场。记者看到,特警手持防暴盾牌进入宾馆。6时13分,现场响起明亮的警笛声,持枪男子头戴黑套被警方带上警车,随即离去。

  龙岗警方通报案情

  昨晚9时,龙岗公安分局布吉派出所连夜向媒体通报案情。据警方介绍,24日13时8分,布吉派出所接市局110报警服务台转来王某的报警求助,称其母亲失踪,要求布吉派出所民警帮助查找。该所民警迅速赶到报警现场———布吉乐民路乐民宾馆401房。当民警询问王某相关情况时,王某突然掏出一把仿“64”式手枪,民警迅速退出门外,随即请求警力支援。深圳公安局随即布置特警前往现场增援,并疏散人群,封锁现场。警方还第一时间联系王某家人,并找来王某女友,试图劝说王某放下武器。18时许,在经历了近五小时的对峙后,警方决定采取突击行动。由特警队员组成的突击小组破门而入,在不费一枪一弹,没有任何人员伤亡的情况下,瞬间将王某制服,现场缴获仿真手枪一支、子弹若干发。

  在审讯室,羊城晚报记者见到了持枪男子王某,高高瘦瘦,一身黑色装束。经初步审讯,王某系天津人,32岁,无业,曾有吸毒史。王某的母亲身在珠海,并于当日傍晚赶到深圳协助警方调查。至于王某谎报找母亲,随即携枪与警方对峙的动机,以及王某所持枪支的来源等疑问,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板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