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铁路客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沪昆铁路脱线事故受伤旅客中21人治愈出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5日14:24
  中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 据江西电台报道,两天来,经过鹰潭市各大医院的全力救治,在5月23日沪昆铁路客车脱线事故中受伤的旅客,已有21人治愈出院。

  在本次事故中头部受轻伤的湖南旅客李伟平经过解放军一八四医院的精心治疗,今天早上出院,临走时,他对医生说:“我非常感谢184医院的医生,还有护士,对我们的照顾的比较周到,对我们这个伤员问寒问暖,对我们就像亲人一样,非常感谢,你们辛苦了。”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解放军第一八四医院第一时间组织骨干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救。一八四医院医务处主任陈荣剑:“我们共收到的病人是35个。其中18个经过我们处理以后,留观了,到昨天晚上就已经离开了。另外17个就留下住院了。目前这17个伤员基本上还比较稳定,伤情得到控制。然后我们医务人员也对他们进行了心理上的干预,毕竟这是一个事故吗,这方面是很有必要的。目前伤员的情绪也比较稳定。经过各方面给他的关心,给他饮食方面都给予他充分的保障。在医疗方面配备了,各个病人都配了比较强的医生,一个救护小组,这样可以把病情及时掌握,及时可以处理。”

  在本次事故中鹰潭市人民医院,解放军一八四医院和余江人民医院共收治伤员45人,鹰潭市成立了救治领导小组,卫生部派出5名医疗专家来到鹰潭参加抢救,目前部分重伤者已脱离危险,其他伤员仍在治疗当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