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际领袖基金会将送25名两岸学子赴白宫实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4:44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国际领袖基金会(ILF)执行董事长董继玲表示,去年首届赴白宫实习的国际青年大使团成效显著,今年将再选拔25名来自北京、上海及台北的国际青年大使到白宫实习。

  在国际领袖基金会大洛杉矶及橙县分区顾问委员会就职仪式上董继玲说,国际领袖基金会去年开始的新项目计划——国际青年大使赴白宫实习计划,成效显著。她说,实习生们亲眼看到了国会的运作程序,而美国的政治领袖们也从实习生身上看到了中国的发展。

  董继玲说,从北京、上海及台北来的这些孩子们很开放,而且英文很好,“他们的英文能力不比我们在美国的孩子们差。”根据国际领袖基金会的项目计划,今年还将选拔25名来自两岸的国际青年大使到白宫实习。

  美国联邦华裔众议员赵美心22日应邀在长堤举行的国际领袖基金会大洛杉矶及橙县分区顾问委员会就职仪式上作主题演讲。赵美心以自家移民历史,鼓励与会者勇于实现美国梦想。赵美心说,他开餐馆的祖父并未想到自己的孙女能够成为联邦众议员。国际领袖基金会创始人杰龙(JOEL SZABAT)、尔湾市长姜石熙(SUKHEE KANG)也在就职仪式上发表了演讲。

  将在今年暑假赴白宫实习的学生吴楷恩表示,他很珍惜这次机会。这位南加大商务及人类运动专业的华裔学生表示,他不一定做政治家,但他希望了解联邦的政策是如何制定的。出席当天仪式的杜本立,2006年曾是国际领袖基金会赴白宫实习的华裔学生。他很感激国际领袖基金会,他现在的工作机会即是当年在白宫实习时找到的。

  洛杉矶县警局局长李贝卡、福克斯电视台日裔记者高杉(RTICIA TAKASUGI)、及医师塔巴塔拜(MEHER TABATABAI)在国际领袖基金会顾问委员会就职仪式上荣获杰出人士奖。(邱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