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市公租房征求意见:住房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5:07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消息,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公共租赁住房配套政策,大力促进和规范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管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会同市规划、国土、发展改革、环保、市政市容、财政等部门以及规划设计专家编制了《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技术导则(征求意见稿)》,在规划与单体建筑设计方面,公共租赁住房应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并优先考虑集中制热分户供热与建筑一体化的太阳能热水系统。

  为使该导则更科学、合理、适用,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单位和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0年5月25日至6月5日,各单位和个人可用信函、传真或网络方式提出意见。

  在规划与单体建筑设计方面,公共租赁住房应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并优先考虑集中制热分户供热与建筑一体化的太阳能热水系统;当太阳能热水系统不能完全满足需求时,可采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与辅助技术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凡用集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时应设分户计量装置。热水供应循环系统应采用支管或立管循环方式,减少热水系统的无效冷水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