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驾宝马司机街头发飙 踹警车门抢警棍殴打民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5:15
  踢禁行标牌、踹警车车门、抢警棍、摔酒精测试仪并殴打民警,闽A7J003宝马轿车司机林某因醉驾被鼓东派出所民警查获后丑态百出。昨日,林某被处以行政拘留20日、罚款1500元、扣证6个月、扣12分的处罚。

  23日凌晨3时许,鼓东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湖东路与井大路交叉路口时,看到一名男子在宏利大厦停车场门口,用脚使劲踢立在停车场口的“禁止通行”警示牌,然后摇摇晃晃坐进一辆车牌号为闽A7J003的白色宝马轿车朝观风亭街驶去。

  该男子有酒驾嫌疑,民警上前拦截,并用喊话器示意他停车接受检查。该男子拒不停车,在路上绕了一圈后又开回宏利大厦停车场。他将车停好后准备离开,民警将其拦住,要求他出示“两证”并接受酒精测试。男子开始发脾气,狠踹警车车门,随后又叫来另外两名男子。看到有人助阵,他更加“来劲”,拉扯民警衣领,对民警拳打脚踢,抢走警棍并将酒精测试仪扔在地上,造成民警胸口、手臂和手指多处被抓伤。

  两名民警合力将该男子控制住带回派出所。到了所里,他仍然拒不配合,大声叫骂。

  据了解,该男子姓林,39岁,平潭人。经酒精测试,林某的血液酒精含量157.5mg/100ml,属醉酒驾车。林某因醉酒驾车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1500元,扣证6个月并扣12分;同时因涉嫌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5日。(记者 刘珺) (来源:福州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