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萨蝉联西甲冠军 冠军足球卡在诺坎普同欢

2010年05月25日15:38

  当地时间5月16日21:00时间(北京时间17日凌晨),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迎战巴拉多利德,巴萨捧得09/10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奖杯,冠军足球卡“梦想今日成真”西班牙畅游之旅一行在现场零距离分享胜利喜悦,亲临俱乐部参观,沉浸在足球国度的激情之中。

  当地时间5月16日19:00时,09/10赛季西甲最后一轮比赛开赛,冠军足球卡一行12人在诺坎普球场见证了巴萨4:0大胜的精彩90分钟,迎接巴萨获得的西甲第20个冠军,并于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00时获得特别邀请,走进刚刚成就辉煌的诺坎普球场、步入承载光荣的巴萨俱乐部,倍感荣耀和尊荣,访问团一行在球场草坪、俱乐部新闻发布室、博物馆留下了珍贵的照片,购买了最新出品的本赛季冠军纪念球衣等巴萨官方纪念品,其中齐先生还顺利地得到了巴萨俱乐部会员卡。

  建设银行冠军足球信用卡自2009年2月27日推出以来,已经先后与AC米兰、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利物浦、尤文图斯、阿森纳等欧洲10家最具品牌价值中的7家足球俱乐部合作发行了冠军足球信用卡,截止2010年5月11日,冠军足球信用卡已累计发卡42万张,累计消费额达25亿元。

  “梦想今日成真”足球国度畅游之旅活动是冠军足球卡的专属权益,在当年当年刷卡消费满188元的交易记录中抽取产生成行名额,此前英国利物浦之行已于4月13日-23日举行。

图为访问团一行步入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内场
图为访问团一行步入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内场

图为访问团一行在巴塞罗那俱乐部荣誉室
图为访问团一行在巴塞罗那俱乐部荣誉室

图为访问团一行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新闻中心
图为访问团一行在巴塞罗那俱乐部新闻中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shanha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