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表示支持废除禁止同性恋公开服兵役法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14:22
  据外媒报道,白宫24日表示支持一项旨在废除禁止以同性恋身份公开服兵役法令的提议。

  白宫、五角大楼、国会及同性恋维权组织对该提议进行了讨论。根据该提议,国会有权废除克林顿时期的“不问不说”(don"t ask, don"t tell)政策,不过该政策在五角大楼今年12月完成相关研究之前仍然有效。

  美国众议院预计将于本周对国防部支出议案进行投票,该议案很可能将有条件地废除上述政策。

  “不问、不说”是克林顿政府于1993年提出的应对军中同性恋问题的政策,一直以来都是美国的社会热点。该政策要求同性恋士兵对自己的性倾向保持沉默,否则将被开除。目前已有超过1.2万名美国军人因此离开军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