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信贷紧缩蔓延车市 多家银行车贷利率上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5日16:00
  中广网上海5月25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52分报道,目前,上海银行信贷规模收紧正在向车市蔓延。这几天以来,车贷的审批时间被延长,车贷利率也有所上调。

  虽然工行、建行等一些客服人员表示,“目前并没有接到上调车贷利率的通知”,但是车贷利率被暗自上调已经是事实。记者从通用旗下的一家4S店了解到,现在利率最低也会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3年期的利率是5.94%,而5年期利率是6.336%。

  销售人员表示,如果购买中高档车获得贷款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如果是购买10万元以下的车,银行目前基本上是不批车贷的。

  汽车贷款从2009年开始就很受市民欢迎,如果收紧汽车贷款就很可能影响到一部分急于买车客户的消费意向;一些汽车经销商也表示,贷款量减少还会影响到资金的流转速度。目前,在一些银行办理车贷业务,贷款利率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多少,具体是要根据申请客户的资质来判定。除了贷款利率提高,对于购买的车型,上海不少银行也开始“挑三拣四”,说具体审批情况将会因人而异。实际上,多数银行的车贷业务都只向中高档车消费者发放,低档车消费者一般很难从银行获得贷款。

  【央广调查:遏制高考作弊风,你认为以下哪些途径最有效?】

  热搜词: 低碳哥 考试作弊器 中国 3D 优酷状告搜狐 伪娘自残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 发至邮箱:,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 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