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士康第11名员工坠楼 郭台铭将赴深圳了解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6:09

  5月25日清晨,凌晨,富士康科技集团观澜园区华南培训中心一名员工坠楼死亡。这是今年以来该集团第11宗员工坠楼事件,共造成9死2重伤。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富士康员工又传出“第十一跳”,再度引起中外媒体重视,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面对媒体时面色凝重,简短表示晚间将前往深圳了解状况,也会邀请中外媒体到场,希望媒体了解后再报道。

  富士康员工接连跳楼事件已引起中外媒体极度关注,各界也对富士康员工跳楼事件的原因绘声绘影。才相隔四天的时间,富士康二十五日清晨再传出第十一名员工跳楼,也让人在台湾的郭台铭面色凝重,神情略显疲惫。

  二十五日中午郭台铭在新竹喜来登饭店,宴请四川省书记长刘奇葆时,面对媒体简短指出,晚上会赶往深圳了解,也会带中外媒体一同前往,也希望媒体在了解之后再做报道。言下之意,不希望媒体在跳楼事件原因不明确之前,以揣测方式扩大报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