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沪昆铁路客车脱线事故 > 沪昆线列车脱轨消息

沪昆铁路事故伤亡旅客情况查询电话公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5日16:52
  人民网南昌5月25日电 (记者 任江华)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目前地方政府和铁路部门正在加紧开展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整理加固事发路段路基和行车设备,安抚死伤旅客的家属,确保列车行车安全和当地社会稳定。

  南昌铁路局在23日抢通线路后,24日又调集300多名铁路职工、5台大型挖掘机和2台轨道车,在事故现场加紧清除铁路线旁堆积的砂石泥土,加固塌方路段马路上端的山体护坡,防止发生新的次生灾害。

  目前,事故受伤人员正在东乡、鹰潭、南昌等地的多家医院接受治疗。各医院专门成立救治小组,投入最好的设备和药品,全力救治伤员。各界人员纷纷到医院看望和安抚伤员。一些留院观察的人员已陆续出院。

  另悉,当地政府和铁路部门已成立事故善后联合工作组。铁路公安部门正在加紧联络死伤旅客的家属。对已到达事发地的家属,工作组免费安排食宿,耐心进行安抚,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5月25日,铁路部门向社会公布了“5·23”沪昆铁路列车脱线事故伤亡旅客情况查询电话,电话号码为:0794-703011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