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国华人医师会庆15周年 纽约华裔主计长盛赞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7:30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华人医师会在纽约法拉盛举行第15周年庆典晚会及新老会长交接仪式,在华埠及布鲁克林执业的妇产科医师伍少玲医生当选新任会长。纽约市华裔主计长刘醇逸前往颁发了表扬状。

  此外,法官凌德丽、州参议员马丁·高顿等众多嘉宾出席了庆典。刘醇逸特地为张泳医生颁发了感谢状。刘醇逸说,15年来,美国华人医师会组织了医师会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区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和服务,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尤其是2008年四川地震期间,华人医师会尽了最大的努力,调动人力物力帮助灾区重建家园,显示出华人医师会已经非常成功。他还对伍少玲当选新任会长表示热烈祝贺。

  张泳医师指出,近年来,华人医师会与美国主流医疗机构建立了多方面的联系,包括与纽约州、纽约市的医院和卫生管理部门,进行了多方面的合作。其中与NYHQ进行的乳癌研究、与西奈山医院合作进行的肝炎研究,都是与华裔相关的重要医疗研究项目。其次,华人医师会帮助了许多刚刚考取医生执照的华人医生联系工作医院,为他们进行岗前训练。同时,华人医师会每年都举行一次大型社区健康日,免费为民众检查身体,安排多名医生进行义诊和医学讲座,受到社区欢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