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创新党党首将辞去区长职务备战参院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8:40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创新党党首、东京都杉并区区长山田宏(52岁)2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为准备参加今夏的参院选举,他将于本月31日辞去区长职务。山田共三次当选区长,本届任期应到明年4月。山田强调自己将“辞去区长职务、全心全意地投身日本的改革”。

  今年4月、山田与前横滨市长中田宏等现历任地方政府首长组成了“日本创新党”,提出将在参院选举中推举10名以上候选人。

  山田毕业于京都大学和松下政经塾,曾任东京都议员和国会众议员,1999年首次当选杉并区区长。在他的推动下,杉并区于2008年制定了日本首个塑料购物袋收费条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