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成都支队闪电出击抓获一持枪嫌犯(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5日20:47
  中广网四川成都5月25日消息(记者郭海涌 通讯员封金剑 雍光鹏)5月21日3时许,持枪男子陈某翻窗进入位于成都市蒲江县鹤山镇新西街居民住宅区二楼前女友龚某屋内,威胁要求与其恢复恋爱关系。上午9时许,龚某应陈某要求外出购买早点,下楼后迅速报警。蒲江县公安局接警后迅速派人包围其住处,11时08分,请求武警四川总队成都支队蒲江中队派兵增援,中队应急分队11时29分抵达现场进行封控。
抓捕现场

  12时50分,武警成都支队严德辉支队长、董斌参谋长率反恐分队30人赶至事发现场实施抓捕。 因数十名居民被堵在楼内,为确保居民的安全,现场联指决定不打草惊蛇,尽快对陈某实施抓捕。同时,龚某打电话迷惑陈某,严德辉支队长要求设伏在楼梯口的突击队员子弹上膛,防范陈某冲出包围圈。

  13时53分,陈某见龚某迟迟不归,唯恐事情败落,想偷偷从楼梯口溜走,没有想到被封控民警发现,董斌参谋长率突击组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前去将其按倒在地,陈某还没反应过来就已束手就擒。从发现到成功抓获不到10秒钟,围观群众抱以热烈的掌声,纷纷称赞“公安、武警好样的!”随后在室内搜查发现2支仿64式手枪,1支仿54式手枪,1把约60厘米长的管制刀具,未发现子弹。

  经公安机关审讯,陈某对持枪威胁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审讯情况在进一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