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新政府将削减财政赤字作为第一要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5日21:46
  新华网伦敦5月25日电(记者王振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5日在新一届英国议会开幕时发表讲话,阐述新政府的内政、外交和经济政策纲领,并指出首要工作重点是削减财政赤字和恢复经济增长。

  由英国政府拟就并由女王宣读的这份讲话指出,新政府的首要工作重点是削减财政赤字和恢复经济增长。为此,政府将加快行动削减结构性财政赤字,同时成立新的预算责任局以增强人们对政府公共财政管理的信心。

  英国新政府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已于24日公布了一项削减政府开支计划,预计在本财政年度内削减政府开支62亿英镑,同时表示将采取进一步措施削减飙升的政府财政赤字。

  在今年3月底为止的上一财政年度,英国政府的财政赤字达到创纪录的1454亿英镑。对此,前工党政府则认为,必须在经济出现稳定复苏之后才能开始大幅度削减财政赤字,否则将对经济复苏构成危险。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