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客机坠毁 > 10阿富汗客机失踪消息

阿富汗确认16名坠机遇难者身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01:36
 5月25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阿富汗坠机遇难者家属手捧亲人遗像花圈。 

5月25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阿富汗军人将辨认出来的坠机遇难者遗体移交给家属。新华社发(萨罗什摄)

5月25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阿富汗坠机遇难者家属手捧亲人遗像花圈。新华社发(萨罗什摄)

5月25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阿富汗军人将辨认出来的坠机遇难者遗体移交给家属。华社发(萨罗什摄)

 5月25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坠机遇难者家属手捧亲人遗像。  新华社发(萨罗什摄)

  新华网喀布尔5月25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阿富汗军队医院院长齐亚·亚夫塔利25日说,17日坠机事件43名遇难者中的16人身份已经确认。

  亚夫塔利当天在位于首都喀布尔的军队医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6名身份已确认的遇难者中,13人的遗体已转交给其家属。在已确认身份的遗体中,一人为美国人。

  亚夫塔利说,由于需要进行DNA检测,完成全部遗体身份确认可能还需要大约一个月时间。

  本月17日,阿富汗帕米尔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阿北部帕尔万省戈尔班德地区坠毁,机上43名乘员全部遇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