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色诱老人丈夫充民警诈钱 涉嫌敲诈勒索被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6日04:21
3人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王佳柯 通讯员陈涵)妻子拿色相引诱老年人,丈夫冒充民警敲诈。因涉嫌敲诈勒索,霍某等3人被刑拘。

  5月19日下午1时许,公安灞桥分局缉毒大队民警薛辉等人途经国棉六厂前进区时,发现路边停着一辆轿车,车上两男一女神色慌张。民警检查该车时,在车内发现两包白色粉末状物品,还发现十多张治安处罚审批表和一副手铐,审批表处罚内容一栏均为“嫖娼罚款”。

  经查,47岁的霍某和46岁的曹某是夫妻,另一人是23岁的皇某。3人交代,和他们一起的还有妇女王某(在逃)和一名姓陈的男子(在逃)。他们以曹某、王某为诱饵,在环城公园等地色诱60岁以上男子,在对方与曹、王发生性关系后,再由霍某等人冒充民警,以卖淫嫖娼为由对老人进行敲诈。

  警方介绍,霍某等人所持警官证系假证,治安处罚审批表是作废的,白粉末是用来作案的“头痛粉”。警方希望其他受害人到公安灞桥分局缉毒大队报案:029-86758108。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