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体罚溺死儿子后自残 庭审时哭称对不起妻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6日04:55

  被控过失致人死亡罪 昨日庭审邓飞对指控供认不讳 称对不起妻儿

  本报讯 (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崔杰锋) 今年3月10日晚8时,番禺广州碧桂园发生一起伦常惨案,11岁男童邓天威被其父邓飞虐打致死。该案原定于本月28日上午开庭审理,昨日上午,番禺区法院提前审理该案。被告人邓飞被控过失致人死亡罪,他没有请辩护律师,对指控供认不讳。庭审中,邓飞一直哭泣,反复称对不起妻儿。

  看现场照片时情绪失控

  昨日上午10时许,邓飞溺死亲儿邓天威案件在番禺区法院刑事审判庭第二法庭开审。

  据了解,庭审开始之时,邓飞首先向法官请求,因该案涉及个人及家庭隐私,不要公开审理。法官准许其请求,对到庭人员逐一进行身份确认,其妻吴文玉虽准时到达,但未进入法庭听审。

  庭审正式开始之后,首先由公诉人陈述案情并提出指控,其间,邓飞一直低头哭泣。到邓飞本人陈述案情时,他一边哭一边说,声音颤抖,以致部分陈述含混不清,需由法官和公诉人反复提问。到指认现场照片及证物环节时,邓飞看到案发现场照片,情绪一度失控,痛哭不止。

  在庭上,邓飞反复说着:“我对不起我老婆!我对不起我儿子!”对于指控,他供认不讳,且对虐打儿子的行为感到非常悔恨:“我没有看好我儿子,我一时失手,一时失控就做出这样的傻事。”

  庭审历时1小时15分钟,11时20分左右,邓飞由两名警员从法庭押出,他剃着光头,戴黑框眼镜,穿湖蓝色短袖衫,黑色短裤,脑袋低垂,神色黯然。

  案件回放:溺死儿子后自戕

  2010年3月10日晚8时左右,35岁的邓飞因为儿子邓天威没有完成作业和撒了谎,愤怒地将儿子的衣服脱光, 将儿子的头按在装满清水的浴缸里进行体罚,一会儿,邓天威就没了动静,邓飞有点慌张,就把儿子的头拉起来。当时,邓天威还能说话。邓飞将他抱到沙发上让他休息,自己去厨房做饭。半小时后,邓飞喊邓天威吃饭,见儿子没有回应,就过去拉,才发现儿子已无气息,他尝试做人工呼吸,但邓天威一点反应都没有了。

  3月11日上午,警方撞开邓家的大门。邓天威躺在屋内,早没有了呼吸。邓飞则泡在浴缸里,脖子上的伤口汩汩地流着血。救援人员发现他的脖子、两只手腕、腹部多处有严重刀伤。两只手腕肌腱几被割断,腹部也被割伤多处,脖子上的伤口长有10厘米。经鉴定,邓天威的死因为溺死。邓飞清醒之后,如实供述了自己过失致儿子死亡的事实。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