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百个事业岗位招人 主要面向服务期满村官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5月26日07:39

  昆明百个事业岗位定向招人 主要面向基层服务期满的大学生

  今年,昆明市在全市事业单位已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78名工作人员的基础上,再次拿出100个定向岗位,面向全省招聘农村基层服务期满的高校毕业生。

  招聘对象:4类高校毕业生

  2008年省委组织部、原省人事厅公开选聘的,截至5月31日仍然在岗的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2007年省教育厅公开招聘的,截至5月31日仍然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2008年由原省人事厅统一招募的,截至5月31日仍然在岗的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的高校毕业生;2007年、2008年由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云南省委招募的,截至5月31日仍然在岗的参加“西部计划”国家项目和地方项目的高校毕业生。

  招聘岗位:教育卫生农业等

  昆明市的定向招聘岗位主要分布在除东川区、宜良县、富民县外的11个县(市)区基层单位及市级教育、卫生、农业系统事业单位。目前,招聘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招聘简章已在云南人事考试网等网站上公布,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应于6月8日~6月12日登录云南人事考试网(https://www.ynrsks.cn/)进行网上报名。

  记者 朱咏梅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