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建一越野车失控 撞死女初中生重伤两幼童(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07:44
现场还留下一些破碎的电动车零件

  事发连江,还撞伤两名幼童,当时正是学生放学时间,两名幼童一个颅骨骨折,一个锁骨骨折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李帅/文 肖春道/图)昨天傍晚6时左右,在连江县玉荷西路与龙西路交叉路口附近的路面上,一辆越野车失去控制,先后撞上了一辆自行车和一辆电动车,导致骑自行车的女初中生受重伤身亡。骑电动车的是位中年女子,电动车上带着两个六七岁的男孩子,被撞后,两个男孩受重伤,该中年女子受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路面上仍留有血迹,但是肇事车辆早就被拖走了。据几位目击者介绍,当时,自行车与电动车是平行行驶,这辆越野车冲过来,先将骑自行车的女生撞倒在地。后来,越野车又撞上了电动车。

  越野车连续撞人并没有停下来,而是一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上,还将面包车撞得侧翻,好在面包车里当时没有人。目击者说,越野车的司机是个中年男子,在事故中并没有受伤。

  记者随后来到了连江县医院急诊室外,得知这位女生被送到医院后,经检查,确定已经死亡,她是当地一所中学初一的女生。医护人员说,送到医院中年女子伤势较轻。两个男孩子一个颅骨骨折,另一个锁骨骨折,已经安排急救车送往福州的大医院治疗。

  据了解,受重伤的两个孩子一个6岁,他的姑姑当时去附近的幼儿园接他,一起接的还有这个男孩子7岁的表哥。

  他的表哥在事故中锁骨骨折。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