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货非官方结算价普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08:16
  新华网伦敦5月25日专电(记者 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5月25日普跌,其中锌、镍和铅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25日表示,面对愈演愈烈的债务危机,欧盟正处在决定命运的时刻。由于债务危机影响到了欧洲经济复苏的前景,这增加了投资者的忧虑。此外,美元走强也压低了金属价格。澳大利亚将于明年开征备受争议的资源税,但澳政府称该举措并不会提升金属价格。

  中国加大对房地产的降温力度对铜需求造成一定影响,但有分析机构仍对年内铜价走高持乐观态度。25日LME的铜库存减少了500吨至47.9万吨,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66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

  受季节性洪水的影响,全球最大的镍生产商之一的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停止从北极港口杜丁卡港出货。该港预计到6月底恢复开放。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04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

  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00.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4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7%。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4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9%。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