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汇市欧元汇价从低位回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08:51
  新华网纽约5月25日电 由于乐观的美国经济数据对市场情绪起到安抚作用,加上纽约股市反弹等因素影响,25日纽约汇市欧元汇价从盘中低位回升,但仍低于前一交易日的水平。

  受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打压,欧元汇价在25日亚洲和欧洲交易时段下挫,对美元比价一度跌至1.22以下。进入纽约交易时段后,欧元震荡上行,收复大部分失地。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25日报告说,5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5.6点,达到63.3,是2007年8月以来的最高值。在各分项指数中,反映消费者对经济现状评估的指数上升2.0,达到30.2;反映消费者对经济前景预期的指数则上涨7.8,达到85.3。此外,这份报告显示消费者对劳动力市场的看法也有改善。

  华尔街股市25日大幅低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全天大多数时候徘徊在万点以下。但此后由于投资者猜测美国金融改革将不会强迫银行剥离衍生品业务,道指在金融股的带领下反弹,收盘时比前一天仅小幅下跌。汇市的避险情绪略有缓解,此外,平仓交易等技术性原因也可能为欧元提供了支撑。

  25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33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378美元。1英镑兑换1.439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430美元。1美元兑换90.11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0.37日元;1美元兑换1.157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58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694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599加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