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扫黄打黑 > 全国扫黄打黑消息

陕西横山办打黑除恶大会 公捕13名砍刀队员(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08:28
横山县打黑除恶公捕大会现场

公开逮捕“砍刀队”成员尚小龙

  5月25日早,横山县城市民奔走相告,互相转达的信息就是上午在南街中心广场举行“横山县打黑除恶公捕大会”。9时许,广场上已经聚集上万群众,都在等待公捕大会的开始。

  9时30分,伴随着阵阵警笛声,横山“1.30”、“3.03”砍刀队故意伤害案,横山水坝滩煤矿高子友故意杀人案等多起案件共23名犯罪嫌疑人被带进了公捕大会现场。对组织参与“1.30”、“3.03”砍刀队的尚小龙、王兴刚等13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公开逮捕,其余7人再逃。对其他案件的犯罪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也进行了公开逮捕。 警方:开展打黑除恶作为专项斗争

  横山县公安局副局长李永生说:“这次公开逮捕大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坚决打击各种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的力度和决心,同时,我们将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下去,对未来的打黑除恶工作我们决不放松”。

  群众:横山的治安终于有了盼头

  市民白先生说:“我今天八点就来到了广场,就是想看一下这些这些坑害老百姓的人,这些人一日不除,我们走在街上都提心掉胆”。

  王女士说:“早就听说有大刀队,今天算是见到了,公安局抓的好,希望以后政府能继续下去,要不然社会乱套了”。

  陈先生说:“只有加大力度打击犯罪,社会才会和谐发展。横山这几年经济发展了,各种犯罪也多起来了,希望政府能够加强打击力度”。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