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银行投资放缓收入大降 受累希腊债务危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08:59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商报消息,欧洲投资银行深受希腊债务危机影响,从英国伦敦到德国杜塞道夫等地的公司撤除股票和债券发行业务,也暂停了企业并购业务。

  根据纽约研究公司Freeman & Co的预估,今年前4个月提供并购咨询以及发售股票和债券的收入年减17%至59亿美元,创下6年来最低点。

  德意志银行驻伦敦全球资本市场联合主管邓巴说:“因市场担心主权债务带来波动性和不确定性,各家企业已停止开发主要市场。”

  纽约研究公司表示,欧洲投资银行增长速度骤降,与美国攀升53%和亚洲增长68%的营业收入差距甚大。

  另据报道,希腊总理巴本德里欧23日接受西班牙《国家报》采访时表示,希腊的债务不会出现违约,该国也不需要进行债务重组。

  他并称,欧盟成员国政府在阻止希腊债务危机蔓延至其它欧元区成员国问题上反应迟钝。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