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市原瓯海区委书记杀害情妇被正式起诉(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08:48

谢再兴

  综合消息 记者24日从浙江省杭州市公安机关独家获悉,涉嫌杀害情妇的温州市原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案已被警方侦查终结,24日上午移送至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48岁的谢再兴是浙江临海人,先后担任过台州市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温州市瓯海区委书记。因涉嫌杀害其情妇、浙江省老干部局干部邵慧灵,今年4月5日被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新闻回放 承认杀情妇,尸体已抛海

  去年11月,邵慧灵突然失踪。3月28日,谢再兴被省纪委“双规”后,交代了自己的杀人行为。据谢再兴初步交代,因他在瓯海区担任区委书记期间有了新欢,引起了邵慧灵的怀疑和嫉妒,两人产生了矛盾,最终,谢再兴杀害了邵慧灵。

  在谢再兴供述的案发第一现场,也就是杀人现场,杭州市西湖区内某地,警方已找到相关证据。(据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