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共和党候选人陷入抄袭丑闻 剽窃奥巴马讲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0:23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5日消息,一名美国爱达荷州农村地区的共和党国会议员候选人在竞选前夕面临一项抄袭指控。这位名叫弗恩·沃德的候选人被指控剽窃了他的“敌人”奥巴马的一段著名演说。

  据悉,弗恩·沃德曾经是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在伊拉克服役期间曾担任中央情报局的指挥官。在24日举行的选举之中,他参与了对共和党国会议员提名的竞选。弗恩·沃德在其竞选传记里称自己“大部分光阴都是在爱达荷州的肖肖尼县度过的”,并从那时起,就“养成了强烈的职业道德,认识到了忠诚的价值”。

  但是,一位名叫卢卡斯的地方政党人士制作了一段视频,讽刺沃德应该学学奥巴马如何获得更大的影响力。这段视频播放了奥巴马在2004年的民主党代表大会上的一段发言:“我们正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但是我们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去迎接我们即将面临的挑战”。随后视屏切换到沃德在一月份的一段讲话:“当我们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的时候,我知道我们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去迎接我们即将面临的挑战。”而且在两人的讲话之中,还有其他的相似之处。

  对此,沃德的发言人称这段视频纯属无事生非,并说道:“他们(对手)感到了绝望——因为无论他们说什么都无法赶上沃德。如果有人认为沃德(的发言)在某些方面和奥巴马相像,那么他们就大错特错了。”(环球网实习记者仲伟东)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