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道部:成都至都江堰铁路经紧急检查后无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0:46
  中新网5月26日电 25日14时11分,四川省都江堰市和彭州市交界(北纬31.1度、东经103.7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0.0公里。据铁道部网站消息,刚刚开通运营两周的成都至都江堰铁路,经线路紧急检查后安然无恙。

  地震发生时,在成都铁路局办公楼上有明显震感。成都局在第一时间迅速行动起来,组织有关部门对刚刚开通运营不久的成都至都江堰铁路仔细排查,结果显示:该线路各项防震性能指标良好。

  成都局调度所值班主任刘皓说,线路安然无恙。16时10分,成都至青城山D6135次“和谐号”动车组列车正点从成都站开出,车站秩序井然,未受地震影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