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通过财政紧缩计划 公务员工资将冻结3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6日11:09
  据法国媒体消息,意大利政府5月25日晚发表声明宣布批准财政紧缩计划,在2011至2012财年削减约240亿欧元的政府预算,从而稳定财政收支。

  声明中写道,财政紧缩相关举措将围绕削减公共开支这一中心进行。此外,意大利政府还计划通过打击逃税等措施增加政府收入。

  据悉,意大利政府通过的财政紧缩计划旨在削减政府赤字,使政府赤字在GDP中所占比例由2009年的5.3%在2012年降至2.7%,从而使意大利政府赤字水平降至欧盟规定的3%以内。

  报道称,如果实施这些举措,意大利公务员将付出巨大代价。他们的的工资将被冻结3年,而部长和政府其他高薪官员则将面临减薪。

  此外,意大利政府还将大幅提高针对股票期权和私营企业高管分红的税率水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王妮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