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四月赴日中国大陆游客逾15万人 同比骤增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6日11:12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国际观光振兴机构(JNTO)”5月25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4月访日外国游客数量为78.79万人次,同比增加25.8%,创下当月历史新高。这是访日外国游客数量连续6个月出现同比增长。与此同时,中国游客同比增加了41%。

  除了经济逐渐恢复、“日本观光促进活动”产生效果外,成田机场从3月28日起增加起降架次、新开至澳门和中东的直航航线也促进了外国游客数量的增加。

  访日外国游客中韩国人最多,为18.91万人次,同比增加66.9%。其次为中国大陆游客15.09万,同比增加41.3%;中国台湾游客10.97万,同比增加20.2%;美国游客6.69万,同比增加8.4%。

  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和加拿大的游客数量均创下4月最高纪录,弥补了冰岛火山灰造成的欧洲游客的减少。

  4月赴海外的日本人为121.3万人次,同比增加0.9%,连续2个月出现增长。(乔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