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科特迪瓦精心筹备非洲开发银行年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1:17
  新华网阿比让5月25日电(记者李想)据科特迪瓦官方报纸《博爱晨报》25日报道,非洲开发银行年会5月27日至28日将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举行,东道主科特迪瓦为此进行了精心筹备。

  据《博爱晨报》报道,此次非行年会安保工作十分严密,仅作为会场的科特迪瓦议会大厅就有1500名军警负责安保工作。此外,在整个科特迪瓦境内,有关部门都加大了安保力度。

  据《青年非洲》杂志介绍,此次非行年会将有70多个国家的2000余名代表参加。目前,负责接待来宾的象牙饭店以及议会大厅均已翻修完毕。为筹备此次年会,科特迪瓦政府在各方面的投入已超过1070万欧元。

  当地媒体指出,科特迪瓦之所以如此精心筹备,旨在争取让非洲开发银行总部从突尼斯迁回阿比让,为当地吸引投资和游客创造条件。

  非洲开发银行成立于1964年,是非洲最大的地区性政府间开发金融机构。非行总部原设在阿比让,2003年因该国国内局势问题迁至突尼斯。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