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回厂讨薪遭众歹徒乱棍狂殴 被警棍打烟头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1:20
  “早知道被打成这样,千把块我就不去要了!”昨天,躺在(武汉)市十一医院病床上的小蔡对记者说。本月23日晚,他和一老乡找老板讨工资时,遭一群歹徒乱棍狂殴。

  小蔡今年28岁,新洲汪集人。据其介绍,今年3月3日,他经朋友介绍,和同乡小吴到石桥弘盛制衣厂做服装,4月19日,两人觉得工资待遇不如意,决定辞工,可每人一千多元的工资没拿到,多次讨要无果。“本月23日晚10时许,我和小吴到厂里找老板要钱,刚进门就冲进来10多个歹徒,他们手里拿着电警棍,对我们一通乱打。我们被打趴在地,他们用脚踩我们,用烟头烫我的头。幸好后来门口一女同事报了警。”小蔡回忆起当晚情形仍心有余悸。

  记者昨看到,小蔡的胳膊上、腿上有多处淤血,头上有烫伤痕迹,床头卡上写着“双下肺挫伤”。

  受伤较轻的小吴告诉记者,歹徒行凶后,将他们两人拖上面包车,用衣服包住他们的头,丢到了塔子湖附近。当晚,警方找老板调查,老板一直没露面,后关机。

  对此,老板吴某则有另一说法。他称,小蔡他们擅自离职,他并非不给工资,而是没到发工资日,并且当日下午,小蔡就带人威胁他,讨走了工资。至于歹徒行凶一事他称不知情。为何不接受警方调查?吴某称当时在和客户谈事情。

  石桥派出所刑侦队已介入调查,正全力缉凶。(记者 李芳 熊波)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