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公交车上带啤酒豪饮 宣泄不满吓坏乘客(图)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0年05月26日11:55
酒瓶男公交车上大饮啤酒
酒瓶男公交车上大饮啤酒

  本报讯(燕赵都市报记者 梁晓波 通讯员 王佳)几年前,香港一位“巴士大叔”在乘公交车时,因为不满一青年指责自己打电话声音太大而展开怒骂,该段视频迅速蹿红网络,大叔一句“你有压力,我有压力,人人都有压力”一时成为流行语。5月24日中午,在石家庄6路公交车内上演了类似的一幕,一名“酒瓶男”不顾司机和众人的反对,拎着两瓶啤酒在公交车上豪饮,并不时发泄不满,着实把车上乘客吓了一跳。

  5月24日中午12时左右,正是下班的交通高峰时间,石家庄一辆6路公交车行至石家庄世纪公园站时,上来一位人高马大拎着蓝色旅行包的男子,突然从包里掏出两瓶没开封的啤酒。见其举动,旁边的一名小孩尖叫一声:“爸爸,你看他拿的是汽油!”车上所有人的目光立即集中到了该男子身上,司机立刻停车,最终确认该男子拿的确实是瓶装啤酒。

  目前,石家庄要求公交车司机必须查看上车乘客携带物品,看来是该男子把酒瓶放在了旅行包的最底层躲过了检查。女司机见状连忙劝阻,按规定携带此类物品不允许上车,劝其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然而男子却手持两个酒瓶晃晃悠悠地说:“我……我保证没事,酒就是我的命,我不会让它(酒瓶)磕碎了的,你你放心的开……开你的车吧!”

  在将近5分钟的对峙中,乘客们也帮忙劝“酒瓶男”下车,但已经不太清醒的他根本不顾别人怎么说,一屁股就坐到了司机身后第一个座位,不肯下车。最后,在司机和乘客的一致要求下,“酒瓶男”总算将酒放回包内,司机无奈又开动了车。

  “酒瓶男”的行为引起了乘客的议论,一位老先生开导他说:“小伙子,这酒啊,以后可得少喝。……今天礼拜一,你不上班啊?”可没想到“酒瓶男”听后大怒,不由分说地从包里取出啤酒,咬开瓶盖就喝,边喝边骂道:“老子不在你那干,还能饿死?”车上的一个小男孩吓得躲在爸爸的腿旁边,偷偷打量这个“怪叔叔”,“酒瓶男”目露凶光地喊道:“看什么看?”孩子父亲见状,便要对其挥拳,被旁边乘客上前拉住。

  两瓶酒喝完,“酒瓶男”终于在石家庄人民商场站下了车,没走多远只“砰”的一声,只见他将两个酒瓶全部摔碎在人行横道上,四周的行人都被吓了一跳。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