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兵侮辱伊拉克儿童遭调查 称其长大是恐怖分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0:50
  画面中的两名小男孩并不理解这些用英语问的问题,他们对着镜头微笑,还伸出大拇指。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5日报道,一名驻伊拉克美军士兵因为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布“可耻”视频受到调查。视频中嘲笑两名伊拉克儿童,问他们是否是同性恋、有无性行为,以及他们是否长大后想成为恐怖分子。但画面中的两名小男孩并不理解这些用英语问的问题,他们对着镜头微笑,还伸出大拇指。

  视频的标题是“未来的同性恋恐怖分子”,下面写着:“我在伊拉克很无聊,因此我不得不自娱自乐。”视频中能听到美国士兵问:“你们长大后想成为恐怖分子吗?”而当两名男孩伸出大拇指时,声音又响起:“噢,酷,恐怖分子!”

  美军发言人比尔·科珀诺尔少校说,发布这段视频的士兵名叫罗伯特·罗德里格斯,目前驻扎在阿拉斯加州费尔班克斯韦恩怀特堡基地中,这段视频已经被从互联网上删除。他还说:“事件正在调查中,军方将在之后采取恰当行动。”

  现在还不清楚这段视频是罗德里格斯拍摄的,还是他从其他地方获得的。科珀诺尔说,这段视频显然是可耻的。阿拉斯加州“共同为平等”组织发言人提姆·斯塔拉德说:“对任何国家儿童做出这种事情的人,都是可耻的,也是丑陋的。”(杨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