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深圳富士康首度大规模开放记者参观 郭台铭陪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3:28

  5月25日清晨,凌晨,富士康科技集团观澜园区华南培训中心一名员工坠楼死亡。这是今年以来该集团第11宗员工坠楼事件,共造成9死2重伤。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深圳富士康公司今天首度大规模开放媒体记者参观,富士康负责人、台湾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也首度陪同大批中外记者进入工厂参观,时间大约15分钟。

  报道说,郭台铭今天上午陪同200多名台湾、香港、大陆及外籍媒体记者参观富士康部分厂房,期间郭台铭并没有回答媒体记者的提问。

  据报道,郭台铭预计下午2时30分左右将召开记者会,届时再回答媒体记者的询问。

  据报道,这是深圳富士康首次大规模开放媒体记者参观,郭台铭也是首度陪同大批媒体记者参观厂房。

  报道说,陪同参观时,郭台铭指着墙上一块板子说,富士康内部许多管理规定、员工福利等事项,全都写在这块板子上。

  深圳富士康公司昨天发生今年以来第11起员工跳楼事件后,郭台铭今天上午从台湾搭乘专机前往深圳,台湾多家媒体记者亦随同前往。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