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开走出租车 司机拦车追赶街头上演飙车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6日13:55
经过示意图
经过示意图

  发生口角司机下车 乘客移位发动出租 追赶数百米后拦下

    翠微路上演“飙车赛”

  醉酒男“劫”出租 的哥拦车追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醉酒的乘客“劫”下出租车后开走,在司机的追赶下扎进自行车道。乘客受伤,出租车报废。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出租车横在新华联国际公寓外的马路边,右侧轱辘不见了踪影。

  在新华联国际公寓值班的李先生说,驾车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他一身的酒气,后面车上下来两个人,揪住他不让跑。”交警随后赶到,将这名头部撞得满头是血的男子送往医院。

  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向交警介绍情况时说,今晨1时许,这位看着像“喝高了”的男乘客上了车,二人发生口角,因迫于公司规定不能还手,他气得开门下了车,但下车时忘记了拔车钥匙,也没有熄火,男乘客一抬屁股,从副驾驶挪到了驾驶位置,开了车就走。

  围观的群众称,眼看着车子被“劫”的张师傅立刻拦了一辆出租车追赶了五六百米后,使劲往右一别,前车猛地扎进了自行车道。

  记者赶到医院时,“劫”车男子已被送往派出所。值班护士称,该男子头部受伤,有明显的醉酒症状。

  今天上午,记者从羊坊店派出所了解到,肇事的醉汉张鲲仍然留在派出所接受调查,他可能会因涉嫌伤害他人、寻衅滋事等罪名被送到海淀分局看守所拘留。

  至于他的行为是否被定性为抢劫,民警表示,仍需进一步调查。

  事件经过示意图

  1.出租车司机在翠微商场附近的路边趴活,一名“喝高了”的男乘客上车与其发生口角

  2.出租车司机一气之下开门下车,但忘记了拔钥匙,男乘客从副驾驶挪到驾驶室,开车离去

  3.出租车司机拦下一辆出租车进行追赶,两辆车在翠微路上向北奔驰了几百米,到新华联国际公寓附近时,后车追上前车

  4.后车向右一别,被“劫”的出租车扎进自行车道,转着圈儿冲上了马路牙子,男子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

  制图/李铭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