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台办:研究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自由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6日14:39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26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关于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自由行”的问题,有关主管部门正在认真研究。

  有记者问:大陆方面近期有无可能就“自由行”问题与台湾方面展开协商。杨毅在答问中作上述表示。

  关于台湾同胞赠送给大陆同胞的长鬃山羊和梅花鹿在大陆安置一事,杨毅说,据山东威海森林公园消息,长鬃山羊和梅花鹿的馆舍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在5月中旬已基本建设完毕。刘公岛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景色宜人,适合长鬃山羊和梅花鹿的居住。威海方面的专家已经在本月中旬到台湾进行了考察,台北木栅动物园的专家也将来威海考察。双方有关单位将认真做好相关接收准备工作,以使台湾同胞赠送给大陆同胞的长鬃山羊和梅花鹿能够在大陆的新家落户安居。至于具体时间,双方可以再商量。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