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视察学校讨论校园暴力 遭学生水瓶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4:52
  萨科齐与学生握手时,一个矿泉水瓶突然从人群中飞出,险险擦过萨科齐的右肩落在地上

  据《每日邮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在巴黎一所中学视察时险遭学生投掷的水瓶袭击。讽刺的是,萨科齐此行的重点是讨论校园暴力问题。

  据报道,萨科齐5月25日在巴黎西北部地区博伟的一所中学视察,讨论如何解决校园暴力及青少年犯罪问题。萨科齐与随行人员经过校园时,热情的学生将其层层包围,争相与他握手。一个矿泉水瓶突然从人群中飞出,险险擦过萨科齐的右肩落在地上。萨科齐似乎未受到水瓶影响,若无其事地继续视察工作。

  学校的一位负责人说,当时萨科齐身边的人群中有500多名学生、老师和保安,所以无法确定水瓶究竟是谁扔的。

  据悉,萨科齐为解决校园暴力问题提出了一些列计划,其中最具争议的计划包括建立叛逆少年集中训练营和暂停向逃课学生的父母发放家庭补助。
萨科齐似乎未受到水瓶影响,若无其事地继续视察工作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