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牛刀:中国楼市将步入一个漫长的熊市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4:46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徐沛宇)中国房地产著名评论家、“地产三剑客”之牛刀今日与人民网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中国楼市将步入一个漫长的熊市,10年之内都不可能放大销售总量,开发商想继续维持这种暴利,已经没有那种环境了。

  对于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牛刀评价说,此次出台的是抑制需求的政策,而没有去改变住房体制,直接改善供应。目前一线城市成交量大幅萎缩,是一个长期的现象,但是,体制没变,开发商就不可能大规模降价。

  牛刀还表示,全国房地产的销售总额,包括经济适用房在内,一年只能维持3万亿的规模,房地产如果“崩盘”,那在销售额上的体现就是不到2万亿,非常萧条。而且10年之内都不可能放大销售总量。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