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报告称丰田车突然加速事故在美共造成89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4:52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5日发布消息称,2000年以来向NHTSA报告的可能因丰田汽车突然加速造成事故而死亡的人数共为89人。

  2000年至今年5月中旬,NHTSA共接到设涉及丰田汽车突然加速的事故报告与投诉约6200件。NHTSA对事故报告中的死亡人数等进行了统计。

  丰田方面就突然加速问题表示“将密切关注并深入调查”。

  有关这一问题,丰田已实施大规模召回,对可能导致突然加速的脚垫和油门踏板进行维修。美国国会指出电子控制系统可能存在问题,但丰田方面一直对此予以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