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称有信心将失业率降至5% 达不到将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4:58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行政院长”吴敦义26日表示,虽然明知将失业率降至5%或以下的目标很辛苦,但有挑战艰苦目标的信心。政府会有一连串行动,3、4月失业率降低就是这个行动见诸成效的一部分。

  吴敦义表示,让经济成长真正反映到失业率降低,全民才能真正受益。不管有没有订目标,降低失业率,提升民众就业机会,让大家过好的生活是“政府”的目标。

  吴敦义又表示,失业率降至5%不是唾手可得,但也不是遥不可及,因为不容易、很艰苦,所以订这个目标才有挑战性。他勇于接受挑战,如果达不到5%或以下会辞去现职,这是在“立法院”做过的宣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