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8岁华裔女童将在卡内基音乐厅表演钢琴独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5:04

  八岁华裔女孩佟秀培,6月13日将前往卡内基音乐厅表演。 (美国《世界日报》 董奕提供)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许多就读小学的学生可能还在努力学习五线谱,但年仅八岁的美国尔湾华裔女孩佟秀培(Isabella Tong)已展现绝佳的音乐才能,6月13日她将受邀前往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 (Carnegie Hall) 表演钢琴独奏。

  佟秀培将弹奏巴托克( Bartok )的“圣诞颂歌”(Christmas Carol)。佟秀培就读尔湾Santiago Hills小学三年级,在尔湾Opus 119音乐学院学弹钢琴已有两年半,日前在美国艺术协会国际音乐比赛中,展现高超琴艺,荣获十岁以下年龄组钢琴比赛冠军。Opus 119音乐学院负责人董奕 (Ethan Dong)说,参加这次美国艺术协会国际比赛的选手有700多人,来自世界各国,都是在音乐方面展示特别天赋的儿童和青少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