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多数银行仍提供三套房贷 首付成数相对较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6日15:48
  由于穗版“国十条”并未对三套房停贷作出明确规定,记者发现广州多数银行仍能提供这一贷款,只是首付成数和利率都相对较高,审核条件也更为严格。

  工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胡晔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工行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接到任何通知要停止三套房贷,因此市民仍可申请这一贷款。贷款标准则严格按照银监会和人民银行的要求,大幅度提高首付成数和利率,具体情况则根据客户申请条件来定。但对于投机炒房者则会严格限制,一旦被银行甄别出来,将立即限制其贷款。

  记者向省内其他银行了解情况发现,大多仍能提供三套房贷,明确停贷的只是少数。记者刘薇、实习生郑秋元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