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樟树刑警连抓2名11年命案逃犯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6日15:37
  江西省樟树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充分发挥追逃工作的优势,广泛发动群众追逃和开展协作追逃,追逃成效显著,近日,该大队连续抓获4名网上逃犯,其中2名11年、1名3年命案网上逃犯。

  5月23日和5月25日,在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江西新干县刑警大队的大力协作下,涉嫌“1999.12.15”故意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男,现年31岁,江西新干县大洋洲夏塘村委人)和刘某(男,现年31岁,江西新干县大洋洲夏塘村委人)两人先后抓获归案。经查:1999年12月15日,犯罪嫌疑人黄某为寻仇报复,纠集刘某、郑某(已判刑)、李某(已判刑)等人,由李某驾驶一辆面包车,窜至樟树市105国道边的1809饭店,冲入店内进行打砸,并将该店厨师周某(男,33岁,江西丰城人)砍伤后,在其身上浇汽油,之后放火,导致周某当场死亡。

  5月24日下午,该大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快速出警,在市鹿江街道办事处大路口村委某村,将正在家睡觉的故意杀人案嫌疑人“2009.2.11”命案的网上逃犯张某(男,23岁,樟树市鹿江街道办事处大路口村委窑头村人)抓获捕归案。经查:2009年2月11日下午16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受周某(在逃)指使,伙同邓某、陈甲(两人均已判刑)、陈乙、杨某(外号“亮亮”)、孙某(外号“梅生”)(三人均在逃),分别手持刀和枪,乘坐一辆蓝色小轿车,自某酒厂往某学院方向追赶一辆摩托车,当追到市大路口与四特大道交叉处大路口村安置房建筑工地前时,小车上的邓某不顾路旁行人的安危,把枪伸出窗外朝摩托车上的人开枪,致使路边工地上一女子受伤倒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之后,上述犯罪嫌疑人又在市某宾馆前追到了摩托车,邓某、陈甲等人下车继续追赶往某宾馆院内逃跑的陈丙。追到后,陈甲、张某等人用刀将陈丙砍伤,邓某、陈乙等人用枪柄捅了陈丙。后经法医鉴定,陈丙的伤情为轻伤乙级。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5月25日,大队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市城区某宾馆一房间内抓获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朱某(男, 29岁,樟树市临江镇人)。经查:2009年1月23日下午,朱某伙同唐某等人开车在市临江镇某超市门口遇见此前曾经打过自己的廖某(男, 21岁,江西新干县人)后,为寻求报复,他们买来菜刀,遂将廖某强行押上车,将其开车带至临江一偏僻处。接着,犯罪嫌疑人朱某等人用刀砍伤廖某致其伤势为重伤。

  目前,上述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拘并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聂焱如 陈永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