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格莱美获奖贝斯手横尸酒店 死因不明(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15:50
美国著名重金属乐队“活结”(Slipknot)38岁的贝斯手保罗 格雷(Paul Gray)

美国著名重金属乐队“活结”(Slipknot)38岁的贝斯手保罗 格雷(右)

  美国著名重金属乐队“活结”(Slipknot)38岁的贝斯手保罗 格雷(Paul Gray)于当地时间24日被发现死于美国中西部爱荷华州迪摩因市的一家酒店房间中。 (来源:国际在线)


  [提要] “活结”乐队向来以凶狠彪悍的音乐风格、集体佩戴黑色面具的神秘感以及现场表演时的疯狂而闻名,该乐队曾荣获格莱美音乐奖。著名重金属乐队“活结”(Slipknot)38岁的贝斯手保罗 格雷(Paul Gray)于当地时间24日被发现死于美国中西部爱荷华州迪摩因市的一家酒店房间中。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美国著名重金属乐队“活结”(Slipknot)38岁的贝斯手保罗 格雷(Paul Gray)于当地时间24日被发现死于美国中西部爱荷华州迪摩因市的一家酒店房间中。

  警方表示,是Town Plaza酒店员工发现的保罗死了,警方在死者现场没有发现明显可疑迹象,目前具体死因仍在调查之中。

  “活结”乐队向来以凶狠彪悍的音乐风格、集体佩戴黑色面具的神秘感以及现场表演时的疯狂而闻名,该乐队曾荣获格莱美音乐奖。

  2003年,保罗曾因涉嫌在他的红色保时捷车里藏有大麻、可卡因和注射器被短暂拘捕,但后来此案不了了之。而最近保罗正与妻子一起期盼着他们第一个孩子的降临。(关谷)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