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南阳一液化气槽车与货车追尾 1人被困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26日17:11
  (记者 周梅媛 通讯员 薛白林 道密) 5月25日下午14时许,南阳邓新公路燕店附近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一液化气槽车被一辆拉煤的康明斯货车追尾,康明斯货车副司机被困。

  到达现场后,经初步勘查和询问液化气槽车司机,确认液化气槽车未发生泄露,货车副司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双脚被死死卡住,情况紧急。指挥员一方面命令拉出警戒,出一支水枪对液化气槽车进行监护,严防发生泄漏事故。另一方面,迅速对被困人员展开营救。救援人员利用撬杠、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已经严重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后又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卡住被困司机双脚的凹陷部位撑开。经过20分钟的紧张施救,最终将被困者从驾驶室内救出,并护送上在旁待命的120急救车。

  目前伤者并无大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