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辽宁本溪“4-10”瞒报矿难两名责任人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6日21:23
  新华网沈阳5月26日电(记者王炳坤、张非非)记者26日下午从辽宁本溪“4·10”矿难事故调查组获悉,馨城煤矿两名责任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辽宁本溪“4·10”矿难事故调查组相关负责人26日18时告诉新华社记者,由于负有安全生产和瞒报事故的重大责任,馨城煤矿矿长周彦贵、馨城煤矿投资人秦凤新已于26日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26日下午,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认定馨城煤矿违反国务院《安全生产事故调查与处理条例》的规定,向煤矿下达了罚款300万元的通知书。

  2010年4月10日,辽宁省本溪市溪湖区馨城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造成6人死亡。但由于矿主隐瞒不报,直至40天后的5月19日,辽宁煤矿安全监察局接到举报前往调查,才将该起矿难查获。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