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摄影师找原班人马演绎“昨日重现”(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7日01:35
昔日1980年,分居两地的情侣--托尼和莎莉在站台上深情告别。

今天现在,托尼和莎莉已经结婚26年,有了两个孩子,都成年了。

昔日 21岁生日那天,楚蒂和戴乌·塔尔伯特在剑桥郡大教堂的广场外喝饮料。

 

    今天 虽然拿着同品牌的饮料,但包装也换了。小狗也换了。不换的是主人公,他们结婚30年了。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自20世纪80年代初于英国剑桥郡拍下一组照片后,摄影师克里斯·波兹于去年萌生念头,要重新找回照片中的主角,让他们在同样的环境中再现当年的场景。

  在打定主意后,克里斯在当地媒体登出消息,寻找“旧人”,并得到了当事人或当事人亲属的回应,遂成就了下面这组昔日重现的照片。 (当闻)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